小周同学

给小周同学的信

亲爱的小周同学:

  小周同学,我很少这么叫你,我都称呼你我的小周哥哥,嘿嘿嘿,现在不是我的了。好奇怪,所有人都讲我们的恋爱超级幸福,可是……你怎么就不要我了呢。你遇到让你再次心动的那个姑娘了吗?

  好久没收到彼此的消息了,即使我们天天见面,却也像陌生人,我们之间连最基本的交流都没了,如果短暂得到的代价是慢慢远离的话,其实我也可以接受从未有过。

  你会想我吗?在深夜,在梦里,在你见不到我的每一刻,我会,我会想我的小周同学,好多人都好奇我们的故事,分手后只剩下了冷嘲热讽,他们心不诚,我真的认真的喜欢过,所以也不遗憾。我会记得…记得在我平淡无奇的生活中,有一个让我心动的男孩子,在我肆意轻狂的青春里,有一个和我拥抱接吻的男孩子,在我的青春里他永远拔得头筹。我们的恋爱够长了,我很喜欢你,永远永远。

  我很想你,很想很想,你会看到这些话吗?你也会一直一直喜欢我吗?小周同学,很高兴认识你。

  从新认识一下吧,你好,小周同学,我姓刘,你的小刘同学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刘同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5.3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故事中的小周同学,是我现实生活中的男生,他真很好,很优秀,我们之所以分开是因为彼此都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,只是我们分开的太仓促了,我还没准备好呢。我也不知道要和他说些什么,想了好久也想了好多话,都删掉了。我祝福你,愿你万事胜意,愿你永远开心,愿你永远是最好的样子。

  我喜欢你,小周同学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